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世勳直播被抓包「裸聊」 赤裸大腿全露引暴動!

「EXO」世勳日前首度開直播,竟意外被發現疑似「裸聊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世勳擁有俊美外型,成為大票姐姐妹妹心中的男神。27日他首度在Instagram開直播,立刻湧入一萬多人觀看,不料直播到一半他不小心按到鏡頭切換鍵,白皙皙的大腿全都露,讓大批粉絲興奮驚呼「根本是裸聊!」

世勳直播到一半不小心按錯鍵,一雙赤裸裸的大腿全都露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世勳27日第一次在Instagram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一開始僅露出半張臉不說話,接著鏡頭移動後發現世勳疑似是裸著上半身聊天,不料下秒鏡頭一轉竟拍出赤裸裸的一雙大腿,讓粉絲們群起暴動,驚喊「是裸聊嗎?」而世勳也立刻把畫面轉回來,害羞解釋「我不小心按錯了」,但突如其來的福利仍讓粉絲引發遐想。

雖然第一次直播就誤觸按鍵,但世勳仍再接再勵,隔天再度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此外還找來隊長SUHO入鏡,更向對方炫耀直播功能,直呼「全世界都能看到哦!」逗趣對話也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入觀看。

世勳隔天在和隊長SUHO開直播。(翻攝自網路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