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城武坦言戀愛會想「吞」對方:放屁也甜蜜

《喜歡你》記者會,金城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男神」金城武今返台,和監製陳可辛、許月珍,以及新導演許宏宇出席電影《喜歡你》記者會,他在片中飾演霸道總裁,戀上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的小廚娘,笑稱一場在菜市場邊罵邊尋找她的戲很甜蜜,問他現實中做過最甜蜜的事?他說戀愛中做什麼都是甜蜜的,「可能連放屁都覺得很甜蜜」。

《喜歡你》記者會,金城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喜歡你》在中國上映不到4小時票房便突破8千萬台幣,2天票房更高達3億台幣。除了甜蜜的愛情,美食也是電影一大主題,金城武笑說,現在對於愛情確實還是會有「想把對方吞進去的感覺」,但提到感情狀態,他謹慎地說「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,但是有沒有都不會跟你(媒體)講,成熟的話大家也會知道,還不成熟的話,我自己都不覺得是好事,謝謝你的關心」。《喜歡你》5月5日在台上映。

《喜歡你》記者會,許宏宇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喜歡你》記者會,陳可辛。(記者潘少棠攝)金城武今日在台宣傳新電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金城武今日在台宣傳新電影《喜歡你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