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畫展星友缺席 曹西平心疼郭彥甫開砲

曹西平(左)受邀參觀郭彥甫(右)畫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郭彥甫近年來投入作畫,8日更在台北舉辦畫展《找尋誰的行李箱》,資深藝人曹西平受邀參展,但他卻在臉書替郭彥甫感嘆:「那些跟你稱兄道弟的那些人,為什麼不來看你的畫展?」

郭彥甫近年來舉辦多場個人畫展,曹西平近日受邀到畫展參觀,他在臉書發文:「你不是跟很多藝人都很熟,為什麼這些人都沒有來?展覽快一個月了,這些人都在忙嗎?連一天1個小時都抽不出來看你的畫展。」表示其實他和郭彥甫不太熟,但他願意來看畫展替他打氣,而平常和郭彥甫稱兄道弟的人,卻都沒有出現,讓曹西平忍不住砲轟:「人情冷暖」、「朋友就像行李箱時間,到了就可以扔了(不值得交)。」

曹西平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