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汗吹乾就好!楊丞琳自爆7天沒洗頭

楊丞琳在活動中自爆7天沒洗頭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出道多年,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她出席活動透露,自己已經7天沒有洗頭,讓許多粉絲直呼:「太狂啦。」

楊丞琳28日突然在臉書發文:「明天一定會洗頭,相信我~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朋友請有到現場的人說明一下。」原來是她當天出席見面會活動,竟自爆已7天沒洗頭,如果當天爆汗,便用吹風機吹乾當沒事,不做作的個性逗樂粉絲。被問到為什麼不是今天洗,而是明天?她回應:「因為我明天還有一些流汗的事要做,今天洗了,明天還要再洗,太麻煩。」還有網友笑虧:「七天沒洗頭,髮型師幫妳弄頭髮會不會很傻眼。」她竟表示:「髮型師選擇接受這樣的我。」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楊丞琳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丞琳與網友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