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羽中風2年傳病情不穩 王馨平透露父親近況

74歲的王羽因中風住院治療,近來一度傳出病情不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4歲「獨臂刀王」王羽前年12月在泰國曼谷機場急性腦出血中風,去年3月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安養,定居香港多年的大女兒王馨平,昨出席品牌活動,略顯疲憊,被問及父親王羽近況,她表示:「這幾天才剛從台灣回香港,爸爸一切都好。」也透露爸爸最近復健情況良好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據了解,王羽長期臥病在床,王馨平每月經常台、港兩地奔波,近日又一度傳出父親病況不穩,不免引發外界擔憂,而先前王馨平受訪坦言,爸爸現在都需要有人照顧,但問及是否需人餵食、無法下床走動?她卻不願回應。昨她在香港出席活動,受訪時則透露父親近況,「他不是不方便搬來香港,是他在台灣比較多朋友,妹妹也住那裡,我也常回去。他是第2次中風,比較嚴重,現在可以下床、走路,正努力復健,爸爸很Strong的。」

王馨平(右)透露父親王羽(左)近況,表示爸爸正在努力復健,一切安好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