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搶李心潔老公 小三女星神隱1年再勾已婚富商

李悅彤已有1年沒出現幕前,據傳她轉幕後,並在已婚男友公司做事。(翻攝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介入彭順、李心潔婚姻的港星李悅彤,先是背負「小三」罵名還被彭順速斬外遇情,又遭遇父親吞槍自殺事件,雖然之後仍以活動、節目甚至電影默默曝光,但過去一年裡,她都未現身幕前。不過港媒今天報導她的動向,她似乎在緋聞男友的公司做幕後工作。

69歲香港資深歌手葉麗儀下個月20日將在澳門舉行「夜上海晚宴」,傳說李悅彤是該幕後策劃公司的員工,而該公司正是她的緋聞男友、已婚的澳門富商鮑偉業擔任董事總經理的「澳門名策劃公關市場推廣有限公司」。兩人2015年就傳過一起上酒店,上個月還一起出席位於上海的一場發佈會,被發現貼身合照,關係似乎不單純。

港媒日前詢問李悅彤,是否投身做幕後?目前在哪家公司?她僅以簡訊回覆:「幕前幕後都可以做,有合適的劇本也會拍。現在和國內資方一齊合作,任何有關娛樂的都會做。」不過並未提到是哪家公司。

而昨她再被問到葉麗儀澳門演唱會,她會負責什麼?她表示:「我什麼都要做,打雜來著的嘛,邊做邊學啦。」當被問到鮑偉業是否是她男友?她當場以「我先開會,晚點再聊」打馬虎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