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洲版《風水世家》人鬼交配 衛道人士崩潰惹

《風水逝家》講述家族間複雜的金錢與情愛糾葛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奇幻電影《風水逝家》以獨特的黑色喜劇,席捲各大國際影壇,講述歷代祖宗們一夕之間復活還魂的故事,男主角菲利浦還因此勾搭上死而復生的性感少婦蕾娜特,但她竟是爺爺的前妻,不過,兩人無畏半世紀的年齡差距,大玩人鬼交配、愛得激情。

《風水逝家》中過往逝世的祖先一一起死回生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該片描述一個女人在簽署產權轉讓書的關鍵時刻突然暴斃,但隨後她與歷代祖先們一個個起死回生,還歡樂的開起趴踢,但男主角菲利浦卻愛上了自己的奶奶,甚至與她發生關係,大膽挑戰敏感的人鬼戀及亂倫,讓衛道人士直呼毀三觀,挑戰倫理道德底限,不過也因話題性十足,在各大影展播出後獲得不錯的迴響。

《風水逝家》中過往逝世的祖先一一起死回生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片中,家族間複雜的金錢與情愛糾葛,有如歐洲版的本土劇《風水世家》,片商也因此特別取了諧音片名《風水逝家》,讓台灣觀眾看不禁會心一笑,而導演維吉爾維德李希以黑色幽默手法詮釋,讓劇情充滿懸疑又不落俗套,相當引人入勝。該片已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: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