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教出3個學霸兒 傳任教育局長

旅日的香港歌手陳美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旅日的香港歌手陳美齡,傳將就任香港的教育局長,她接受香港《眾新聞》專訪,表示不便評論,但表示:「如果全部人希望,大家都希望,我在任何崗位都願意。」聽來頗有意願。

今年61歲的陳美齡,70年代紅遍日本與香港,連續3年登上日本NHK的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直到1986年嫁給了經紀人金子力,先後生了3個兒子。

香港歌手陳美齡(右)在70年代紅極一時,後來嫁給經紀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擁有美國史丹佛大學教育學博士學歷的陳美齡,3個兒子全都念史丹佛大學,去年她曾出書《50個教育法,我把三個兒子送入了史丹福》,因此有港媒報導,她是香港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向中國北京推薦,出任教育局長的人選之一。

不過陳美齡的行事作風掀起不少討論,包括她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擔任「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」,卻在要價6億日圓的豪宅受訪,遭日本民眾指她邊炫富、邊叫人做慈善。

另外,香港在佔中運動期間,陳美齡曾與金美齡在日本電視節目辯論,她明白表示反對佔中運動,認為示威者破壞了香港民主體制。

香港歌手陳美齡與老公育有3子,小孩也都就讀美國名校史丹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