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曬愛黏周董 5月孕肚神隱

昆凌曬正面照,孕肚神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昆凌最近正在養胎,但不時被直擊和「周董」周杰倫出遊,愛的足跡包括逢甲夜市、墾丁等,日前她還在臉書po了露營照,一身長袖黑衫,巧妙藏住5個月的孕肚,讓網友直呼:「肚子到底在哪裡?」

昆凌日前去苗栗露營。(翻攝自臉書)

昆凌開心說:「露營好好玩,睡著前已經在想下次該去哪了。」顯示雖然懷孕但遊興、體力依舊很好,她這次前往苗栗香格里拉的勤美學露營,該處是近年來超夯的高檔露營地,豪華的設備讓粉絲都很羨慕,「好幸福的孕婦。」

昆凌日前去苗栗露營。(翻攝自臉書)

昆凌日前去苗栗露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