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歡告吹等不到桃花?林志玲自嘲「連朋友都放棄」

林志玲曝最近沒新對象,自嘲已經被好友放棄了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的林志玲今年初被爆和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「Chris」楊仁沛戀愛ing,之後又傳要閃嫁上海俞姓富豪,不過都遭林志玲否認。昨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狀態,笑說最近沒有新對象,更自嘲「連好友都放棄自己了」。

林志玲27日現身上海婚禮品牌慶典,替好友站台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林志玲昨替婚禮品牌老闆好友站台,看到現場各大婚禮品牌齊聚一堂,林志玲透露舉辦婚禮「有愛最重要」,希望未來能在草地上舉行戶外婚禮,並在過程中一一擁抱每位賓客,感受親朋好友的祝福。

日前林志玲的爸爸曾大讚Chris條件好,更透露小倆口的戀情「有陣子聽說有,但現在我不知道」。雖林志玲並未正面回應,但她笑說最近身邊沒人介紹新對象,更自嘲連好朋友都放棄她,未來要多靠自己一點,「就像最近的電影《喜歡·你》,看到喜歡的人要勇敢告白。」

林志玲表示戀情要靠自己,看到喜歡的人要勇敢告白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