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發寫真好友力挺 示範雙人運動好曖昧

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簡宏霖最近除了趕拍三立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,剛推出的同名寫真書也獲得熱烈的迴響,日前他到Teddy和宇宙主持的《完全娛樂》宣傳新書,剛好遇到正值唱片宣傳期的好友小宇與陳彥允,兩人為了力挺簡宏霖,特地在錄完節目後主動留下來為他站台。

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。(三立提供)

由於簡宏霖在寫真書中,不吝秀出結實精壯的好身材,因此簡宏霖為大家示範「兩個人可以做的健身運動」,陳彥允笑說以為只是來聊聊來,直呼有被騙的感覺,小宇更笑說:「早知道剛才就說要趕通告,不留下來了!」簡宏霖躺在地上做仰臥起坐,陳彥允則在他腳邊做伏地挺身,只是動作剛好讓陳彥允的頭埋在簡宏霖的兩腿中間,讓畫面頓時飄出男男曖昧氛圍。簡宏霖表示,這個動作很適合情人一起做,因為在雙方同時起身時,還可以順便kiss一下,不過簡宏霖與陳彥允真正開始示範這個動作時,雖然並沒有真的親到,但當兩人近距離的面對面同時,還是讓他們超尷尬。

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,現場還示範相當曖昧的兩人運動。(三立提供)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。(三立提供)

小宇被問到,如果陳彥允跟簡宏霖都發寫真書,他要買哪一本?小宇二話不說回:「當然買陳彥允!」一講完簡宏霖失落的說:「幫我叫計程車。」接著小宇才解釋:「因為你的寫真書已經送給我過了啊!」

陳彥允在接受訪問時自爆,小宇的歌曾經幫他把妹成功,他透露,當時為了追一個女生,特地唱了小宇的一首歌《愛上》,唱完後對方也就真的愛上他了,小宇聽完後,也在現場即興與陳彥允合唱這首歌。這次簡宏霖宣傳新書,感動有兩個好兄弟力挺,最後也清唱兩人的歌作為答謝,展現難能可貴的友情。

簡宏霖到Teddy、宇宙主持的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。(三立提供)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,現場還示範相當曖昧的兩人運動。(三立提供)簡宏霖到《完全娛樂》宣傳寫真書,好友小宇、陳彥允特地為他站台。(三立提供)

相關影片:(簡宏霖部份請看1:11:55,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