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媽也要迷孔劉! 范范見飛飛熟睡喊...

范范今年生日時曬出孔劉裸半身的手機殼,自曝身陷孔劉魅力中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孔劉演出夯劇《孤獨又燦爛的神─鬼怪》人氣飆漲,成為大票姊姊妹妹心中的男神。孔劉將在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並提前27日來台,掀起一波追星潮,「范范」范瑋琪也不敵孔劉魅力,在臉書曬出飛飛的睡姿直喊「孔劉都來了啦還不起床」。

范范今po出飛飛的Q萌睡姿,笑喊「孔劉都來了還不起床。」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范范日前過生日時收到孔劉裸上半身的手機殼欣喜若狂,在臉書歡呼「最想要的生日禮物,到手!」這次孔劉首度來台,也讓她按耐不住興奮心情,po出飛飛的熟睡模樣,並開玩笑寫下「孔劉都來了啦還不起床!」而照片中飛飛翹著屁股、咬著手指的可愛睡姿萌番大票網友,紛紛笑回「飛飛睡著媽媽才能去看孔劉阿」、「飛飛表示:孔劉是什麼,我只知道恐龍」引發熱議。

另外,一旁的翔翔似乎剛睡醒,咬著下唇、淚眼汪汪的露出一臉呆萌的表情,逗趣模樣也讓范范忍不住替他配上OS:「媽你看我就好了不必看孔劉啦!」笑翻大批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