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科溢誤闖天體盛會 傈僳族女子坐大腿調戲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傈僳族女子夾坐在他的大腿上喝「同心酒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獲得金鐘獎「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」的型男主播廖科溢,為主持的亞洲旅遊台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正好遇到傈僳族有著200多年歷史的節慶活動「澡堂會」,眼見許多村落的女子在怒江邊的岩灘上裸身沐浴,讓平時上山下海都不怕的拍攝團隊頓時定格。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行遍世界各地,圖為他穿上貴州傳統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當地人表示,只要不用異樣眼光盯著看,這是傈僳族與大地之母最親近自在的洗禮,據說能消除疾病,洗掉一年的過失和罪孽。傈僳族也熱情邀請團隊共享豐盛宴席,同時落落大方的傈僳族女子,還抱著廖科溢示範,夾坐在他張開的大腿上喝「同心酒」,廖科溢臉紅害羞得像被調戲的小男孩。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正好遇到節慶活動「澡堂會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傈僳族女子夾坐在他的大腿上喝「同心酒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廖科溢這次為節目從東北遼寧的野長城日出、置身鳳凰山世界級的胭紅楓林、穿越馬來西亞熱帶雨林國家公園、探索離島澎湖的夢幻藍洞,最終到達中國奇山異水的雲南秘境,體驗溜索渡江、飛拉達攀爬九十度岩壁、行經湍急的虎跳峽、哈巴雪山下晶瑩透亮的白水台,沿途遇見了許多特殊的風俗民情,深深體會到中國少數民族對大地保有純誠敬畏的心,廖科溢延續背包客的精神,在人與人的交流中,發現這世界的美好。

由於《秘境不思溢》系列節目獲得觀眾熱烈迴響,亞洲旅遊台為了呈現更豐富精采的旅遊節目,目前正在密切籌備2017年全新節目企劃《秘境不思溢-第三季》及《我的非洲 很有事》,這次廖科溢不止要探索奇珍異景,更要滿載冒險家的精神,深入非洲大陸的原始部落,帶領大家更接近非洲大草原與動物大遷徙。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傈僳族女子夾坐在他的大腿上喝「同心酒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正好遇到節慶活動「澡堂會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行遍世界各地,圖為他在白水河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行遍世界各地,圖為他穿上貴州傳統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正好遇到節慶活動「澡堂會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行遍世界各地,圖為他在白水河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-第二季》深入中國雲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,正好遇到節慶活動「澡堂會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