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上加狂!《風水逝家》大搞人鬼戀+亂倫

《風水逝家》牽扯人鬼戀及亂倫,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天馬行空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奧斯卡提名導演維吉爾維德李希(Widrich Virgil)所執導的奇幻電影《風水逝家》,以黑色幽默的風格引起影壇注意,其中男主角菲利浦與起死回生的少婦發生性關係,而這名少婦竟是菲利浦爺爺的前妻,其中所牽扯到的道德關係引起爭議。

《風水逝家》描述死人一一復活的故事。(資料照,天馬行空提供)

《風水逝家》描述一個女人在簽署產權轉讓書的關鍵時刻突然暴斃,但她與其他祖先起死回生,還一起開趴,而菲利浦卻愛上了自己的奶奶,甚至與她發生關係,大膽挑戰敏感的人鬼戀及亂倫,但也因此引起外界不少爭議,不過也因話題性十足,在各大影展播出後得到廣大迴響,甚至獲得不少獎項。

《風水逝家》在不少影展播出後引起話題。(資料照,天馬行空提供)

台灣八點檔《風水世家》劇情誇張,引起眾多討論,而亂倫也一直是八點檔愛用的橋段,片商利用諧音將片名取為《風水逝家》,堪稱「歐洲版八點檔」,讓台灣觀眾看了便會心一笑,維吉爾維德李希表示該劇靈感來自一幅聖經中描述末日時死者復活、接受上帝審判的畫,也說:「我不在意若上帝真的存在,會怎麼對待人類,我想知道的是,人與人之間發生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