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心湄拒當低頭族 懶到讓人嘴角失守

藍心湄在臉書貼照秀自己的新武器。(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先前拜託鄭多燕介紹認識孔劉的不老凍齡女神藍心湄,今天出人意表地在臉書上貼了一張照片,孔劉就在台灣耶,而她竟然跟愛犬在家做這件事?

雖然年過50,藍心湄還是很「飛遜」,開朗、自信的她,今天吃得飽飽跟著愛犬曬恩愛還故意傲嬌寫著:「學人精」。仔細一看,她在臉書上貼的照片超驚人,一人一犬竟然都用「神秘武器」把3C電子用品掛在脖子上,看起來超方便,既不用騰出手來拿,順道拒當低頭族,真的懶到最高點。

原來這個武器是助理買來送她的,感覺藍心湄非常滿意,所以不但自己用,也掛在愛犬身上,讓狗狗感受一下多好用。不過還是有網友提醒「要眼睛平視呦…不然眼周會有細紋」還有一堆粉絲跪求哪裡買。雖然照片看似「曬神器」不過大家都發現藍心湄其實在秀她跟愛犬有多恩愛,還有人代狗發言說:「阿姆…是麻麻逼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