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易浪漫耍情調 六月兩個字澆熄他

六月和李易有了小孩後感情更加密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六月和李易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親子故事,這段七年來的婚姻中,兩人生長背景相差甚大,就連一開始婚前送禮也顯得格格不入,六月笑說「李易結婚前送我的禮物很無法理解,送我腳按摩器要幹嘛!我就喜歡給別人按啊!」

六月在專訪中表示沒有所謂的「對的人」,只要過了熱戀期就一定會吵架,如果你想說我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才會一直吵架,那就會「換人」,當然他們挺過「換人」時刻,六月形容李易是個很浪漫的人,而她相當理性,她笑著透露有次等紅綠燈時,他頭投靠過來,摟著我的腰,想要享受兩人間的片刻寧靜,殊不知他頭一靠過來,我就說「安怎」,只見李易大喊「喔」一聲,浪漫完全被我毀了,讓李易覺得她超不浪漫。

六月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這次六月演出家庭劇《酸甜之味》大姊潘智恩,六月直說劇中小恩性格太過於刺蝟,防備心很重、很over,自己或許有著小恩的部分縮影,但因自身家庭環境關係把她尖銳的地方逐漸磨平,「我從不羨慕別人的家庭,唯一的影響就是我願意花時間陪我的小孩,工作和家庭,家庭比較重要,錢夠用就好,不會為了錢犧牲家庭生活」。

六月專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而六月和李易也因生了小孩感情又更加密切,夫妻間吵架人之常情,六月表示吵架其實隔天就好了,吵到比較大就會找第三者來公評,另外她也分享有一次負氣離家,但一小時就回來,結果到朋友家還拆掉朋友窗簾;而李易也在自己臉書說,兄弟都會吵架更何況是夫妻,最後六月更是充滿自信說「老實說能忍受的就是彼此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