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版《太陽》突暴增160億預算 竟然是因為…

《最好的選擇》開鏡,高山峰(左起)、 安唯綾、袁艾菲、陳禕倫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龍潭報導〕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今在武漢營區開鏡,3台阿帕契攻擊戰機騰空升起,還有雲豹甲車及復仇者飛彈,對這一切製作人梁修身十分驕傲,因為先前國防部撥出的總預算是1280萬,換算一集約80萬,遭唱衰比不過《太陽的後裔》,但今天出動的這些裝備,梁修身說總共這些都是無形成本,加起來預算破160億。因此以總共16集來講,一集等於騰空多出10億。

《最好的選擇》開鏡,安唯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最好的選擇》開鏡,陳禕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男主角陳禕倫示範垂降救援,場面驚險,他經歷了5天特訓,每天6點半起床,一路狂操到晚上10點,中間還拉傷右膝韌帶,今裹3層護膝上陣,靠著腎上腺素忘卻肉身痛苦。該劇預計在東森、T台播出,中視傳出也有意播。

《最好的選擇》開鏡,高山峰。(記者潘少棠攝)阿帕契。(記者鍾智凱攝)3台阿帕契昇天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