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霸氣強吻李沛旭 抓過來先親再說

李沛旭與小薰拍攝《只為你停留》吻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沛旭在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成功詮釋憨厚的水電工「阿騰師傅」,今天(4/28)晚上他將與小薰有更進一步發展,兩人從牽手進到二壘,只不過雙方劇中的戀愛初吻卻是一波三折。

李沛旭與小薰拍攝《只為你停留》吻戲。(三立提供)

當中的一次拍攝時,明明小薰就已閉眼期待,但傻傻的李沛旭就是沒親下去,急的網友留言直說:「親下去是有這麼難嗎?」、「很想從阿騰後面給他壓下去!」、「阿騰,你竟然停了!」李沛旭演出也感覺出有靦腆的那一面,他笑說:「既然角色設定是初戀又是初吻,當然會考慮很多呀!」

李沛旭在《只為你停留》與楊鎮練習接吻。(三立提供)

劇情安排李沛旭為了學會親親,還要拜徒弟楊鎮為師,兩人一搭一唱搞笑十足。這場吻戲,小薰笑說自己變的好霸氣,好像她是在強迫木頭李沛旭親吻,李沛旭則開玩笑大喊:「我的初吻不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