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吵出感情 小S拉林志玲進姊妹淘?

林志玲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拍照,雖沒露太多仍不減性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模林志玲EQ果然高,日前他出席活動時收起33C誘人身段,改以若隱若現的斜肩珠片晚裝現身,讓身為「大齡剩女」的她看起來更加性感。

小S(右)說拍片歧見就已經跟林志玲(左)成為交新友。(凱擘提供)

因為拍攝電影跟小S徐熙娣關係再度被炒翻天,後來兩人又因拍攝雜誌再度合體,而且還在現場妳一言、我一語的鬥嘴,現場氣氛既好笑又熱鬧,雖然最後小S發出「一年不攻擊林志玲否則捐百萬」狂言,不過高EQ女神林志玲還是巧笑倩兮幫小S緩頰。

林志玲說,因為小S愛她才會針對她有諸多發言。而小S也表示早在拍電影的時候,就已經跟林志玲成為交心好友,應該會拉她進「姊妹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