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年生3胎 甜美港姐母女寫真超萌

陳茵媺(左)與陳豪結婚4年,育有2子1女,一家5口幸福和樂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茵媺2006年以香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陽光甜美笑容,讓她在多部港劇中擔任女主角,2012年拍攝《心戰》時,與同劇演員陳豪擦出愛火,隔年步入婚姻,婚後狂造人,短短3年內已3度當媽,增產速度驚人,近日帶著剛滿周歲的小女兒拍寫真,昨她曝光花絮照,立刻引發討論。

造型師正為Camilla戴頭飾,陳茵媺(左)在旁盯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豪(左)跪地親吻小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茵媺昨與老公陳豪帶著剛滿周歲的小女兒Camilla拍攝寫真,主題為時下最流行的「Cake Smas(捕捉寶寶接觸蛋糕時的神情動作)」,Camilla身穿粉紅色連身蓬蓬裙,露出肥嘟嘟雙腿,髮型師正忙著為她繫上頭飾,媽咪陳茵媺除了在微博以小公主祝女兒生日快樂,還甜讚「我的小模特兒,很專業!」陳豪則配合愛女,換上粉紅色襯杉,他跪地親吻前世情人的頭部,畫面既溫馨又有愛。

Camilla昨滿周歲,陳茵媺與陳豪帶著女兒拍攝寫真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茵媺1日過36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