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鞋弄髒游泳館 馮光榮投訴怒轟「官就可以不守法?」

馮光榮投訴不願拖鞋的工人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瓊瑤小生馮光榮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,但他還是維持運動的好習慣,日前他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時,因看到世大運施工人員穿鞋踩進游泳館的地板,立即上前制止,卻遭反嗆,讓他氣得打1999投訴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馮光榮昨日前往松山運動中心游泳,因為看到世大運施工人員違規穿鞋踩進游泳館的地板,將場地弄得很髒,隨即出聲阻止,也斥責穿鞋的施工人員沒衛生觀念,這一番義憤填膺的言論,卻被工人怒嗆:「全世界都可以穿鞋,憑什麼這裡不行。」

對此,馮光榮十分的火大,馬上致電1999市民專線,電話中還說「我是馮光榮,演藝人員」,要求市府立即改善,更說:「官就可以不守法嗎?」

松山運動中心方面則表示︰「先前曾向施工人員提出過脫鞋的要求,但對方沒有理會,松運也很為難。」該項工程的負責人、世大運水球競賽總經理馬軍榮則表示,受市府委託承租了部分游泳館場地,但應該沒有施工人員穿鞋走到民眾游泳的區塊,還強調「本來就有些比賽是可以穿鞋的」,認為自己的團隊沒有問題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