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克船長4ni?強哥現身迪士尼樂園 遊客驚呆

強尼戴普化身「傑克船長」,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。(翻攝TMZ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3歲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將推出他的招牌續作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,周三晚間他驚喜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,化成「傑克船長」在「加勒比海盜」的遊樂設施中登場,讓遊客超驚喜。

強尼戴普2003年演出首集《神鬼奇航》登上票房A咖行列,他飾演的「傑克史派羅」成為影史最受歡迎角色之一,更讓他入圍奧斯卡影帝,接著於2006、2007、2011年推出3部續集。相隔6年,該系列終於要推出最新的第5集。

他周三晚間突然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,目擊的遊客紛紛詢問:「你是真的嗎?」更有人表示「難以置信!這真是最棒的體驗!」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將於5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終極版海報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