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魯冰花》童星神隱14年 現蹤問好透露近況

黃坤玄(右)演出的《魯冰花》賺人熱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港片《又見阿郎》(阿郎的故事)與國片《魯冰花》的童星黃坤玄,已退出影壇14年,25日突然在微博留言:「每次登上微博,總能看見大家給我許多的留言,令我感到非常驚喜。謝謝你們,沒有忘記我。你們的每條信息,都讓我覺得如此溫馨。這些年來,我過得很好,希望你們也要健康快樂下去。心懷感恩!」引起不少網友懷念。

現年39歲的黃坤玄,當年在《又見阿郎》飾演周潤發與張艾嘉的兒子「波仔」,父子對手戲催淚動人,年僅11歲便提名第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及最有前途新人獎,更拿下第34屆亞太影展最佳男配角獎。2003年拍完電視劇《金劍鵰翎》後便退出演藝圈,開始做金融業。

黃坤玄(右)當年在《又見阿郎》飾演周潤發(左)的兒子「波仔」。(翻攝網路)

他雖然在2012年開通微博,不過很少更新,上一次留言已是2016年6月,當時留下一句「兒童節快樂」。他25日忽然在微博留言,也讓粉絲知道他不時都會上微博看網友留言,也感謝看過他演出的人並沒有忘記他。網友看了也回應「哈哈,我覺得今年肯定還會更新的」、「過得好就行,我們也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」,以及「永遠的波仔」。

黃坤玄(中)在《又見阿郎》飾演周潤發(左)和張艾嘉(右)的兒子「波仔」。(翻攝網路)

黃坤玄在微博更新近況。(翻攝黃坤玄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