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罵人醜八怪原因 曹西平:就親切打招呼

曹西平笑稱自己長說別人是醜八怪,只是一種親切的打招呼。(擷取自黃大謙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近日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特別企劃,和網紅黃大謙合作拍影片回應網友的留言,曹西平維持一貫有話直說的個性,大方回應總會稱他人是醜八怪的原因,還笑稱如果要轉行的話,以自己有話直說的個性,可能會考慮當市議員或立委。

曹西平(右)突然被問九九乘法,笑稱自己反應不過來。(擷取自黃大謙YouTube)

有網友直接嗆:「怎麼不養老」曹西平也很不客氣地回說:「他說他的,我為什麼要管他。」接著又被考「八乘八是多少」,他立刻僵住尷尬地說:「我還不知道多少欸」讓一旁的黃大謙失笑說:「曹大哥可能要注意一下了,要定期去做檢查。」

曹西平(右)表示自己並不難相處,會吐對方口水,是因為對方也不客氣才會這樣。(擷取自黃大謙YouTube)

曹西平回應網友對於常說他人是「醜八怪」的原因,他表示一方面是讓人認清事實,一方面只是親切地打招呼,「你內心根本不覺得自己醜,怎麼會覺得自己是醜八怪。」特別的邏輯思考讓黃大謙又笑說:「到底是什麼邏輯?」

一名網友提到自己從小失去父親、母親也因病長期住院,因此十分羨慕曹西平的勇敢,曹西平直言:「哪個人不是一個人,要看自己的心態,如果不要人家看我墮落,你就要站起來、做給人家看。」也以自身例子舉例,被罵老了還死不離開演藝圈,「他這樣說我,我反而鬥志越強」,他最後也表示如果消失於演藝圈,代表他累了想退休,不過他也會盡力做到最好。

相關影片:影片取自黃大謙YouTube,遭移除請見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