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ric護小12歲未婚妻 藏愛近5年「沒說謊」

Eric(左)熱愛兩個月後,宣布閃婚將娶小12歲女模羅慧美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最長壽男團「神話」出道19年,38歲隊長「Eric」文晸赫今年2月才證實和小12歲的模特兒羅慧美熱戀,沒想到17日閃電宣布將於7月和女友步入婚姻,部分粉絲感到「被背叛」,怒轟他一開始說謊不認戀情,Eric今發表長文,解釋起初不認愛的原因。

Eric近期因綜藝《三時三餐》和戲劇《又是吳海英》,人氣再飆升。(翻攝自OSEN)

兩人2014年首度傳緋聞,當時雙方否認,但私下一直維持戀愛關係,直到今年2月約會被拍才認愛,Eric在官方後援會發文解釋,兩人其實相戀近5年,交往期間多次分手和復合,一開始否認緋聞,是因為兩人當時處於「分手狀態」,「為了保護彼此,才決定不說是已經分開了的戀人,只說了是前後輩的關係」。

Eric表示由於個人因素,雙方父母還沒舉行婚前傳統儀式「相見禮」,但婚期已定在7月1日,喜帖會在婚期1個月前陸續發送,他最後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神話的粉絲,認為結婚和服役一樣,不會影響神話的發展,因為這是必經之路,「過去20年來的成果雖然也很重要,但希望未來能一起走超過20年、再創新格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