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生腰瘦 楊丞琳拿手機秀腹肌

楊丞琳代言LG手機,身著率性的白色勁裝,要粉絲們找亮點。(翻攝自楊丞琳粉絲頁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LG電子宣布,全球首款搭載18:9 FullVision顯示大螢幕,同時具備前後雙廣角相機鏡頭與嶄新方形相機模式的全新旗艦機皇LG G6,即將正式在台上市。為此特別邀請了楊丞琳代言,展現強大的行銷力。

亮點原來是腰間的川字馬甲線!(翻攝自楊丞琳粉絲頁)

楊丞琳在日前參加記者會時,手拿LG手機,一襲白色褲裝,短版上衣,露出了一截小腹,事後她貼文要網友「找亮點」,粉絲們立馬發現了漂亮的川字馬甲線!好一陣子沒有露腰的楊丞琳貼文還說道:「運動是為了健康和以備不時之需,而今天的服裝露出了成果~外型是琳妹,但體態果然是丞哥啊...,覺得腹肌一直還健在大家莫慌張。」粉絲則直說她很久沒有露馬甲線了,線條依然美,這套率性的白色勁裝盡顯優點,但最賺的還是LG,不負期望,楊丞琳的自拍美照上船後,瞬間就引來2萬多個讚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