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這個動作 竟洩露林志玲「沒有朋友」!

五月天為蔡康永打氣。(凱擘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首部執導電影《吃吃的愛》拍攝期間,參與演出的小S和林志玲都輪流準備美食送給工作人員,貼心卻又也較勁。大S、吳佩慈、Makiyo、范瑋琪送上整台行動咖啡車,「五月天」也準備好料加油「康永哥」,陳漢典更大手筆送來貴桑桑龍蝦堡,見證大家好人緣。

林志玲在片場也常買好吃的犒賞工作人員。(凱擘提供)

咖啡車來的那天,小S超爽,特別叫林志玲出來看自己輸多慘,而林志玲則請大家吃很經典的菠蘿油和港式奶茶,小S則一臉嫌棄地說:「林志玲只會請一些咖啡、奶茶啊這些東西,真沒意思。」她還補槍表示自己人緣真的太好,一開拍姊妹淘就開始送餐車、各式各樣的飲料,黑人范范主動探班,「因為林志玲真的沒朋友,我也很希望她那邊有一些朋友替她鼓勵,可是她就是空的,就是只有她跟她經紀人一直買兩桶黑咖啡放在現場。」

行動咖啡車給小S十足面子。(凱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