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樂妍秀Q彈E奶 放話想露多少就露多少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今出席LeRêve泳裝記者會大方展露好身材,上身僅酌紅色比基尼披上薄紗,讓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第一次讓長輩出來那麼久」,王樂妍從C奶硬擠出E奶傲人雙峰,讓大家看得是驚嘆連連,還放話想拍寫真集,問及寫真集尺度,王樂妍大方說:「經紀人說我想露多少就露多少!」眾人起鬨是否露點?王樂妍笑回:「三點全露不露臉!」

王樂妍代言泳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樂妍暢談如何解放自家「長輩」,笑說自己真得很不喜歡穿內衣,更自曝不穿內衣就會外出吃飯,至於在家是否裸睡,王樂妍表示自己都穿連身裙睡覺,只是睡醒時衣服全都集中在上半身,媒體回「你確定不是男友掀的?」只見王樂妍一臉羞紅「才不是啦!」

王樂妍代言泳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另外王樂妍主演的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日前傳出將停播消息,王樂妍坦言並不知情,不清楚要播到何時;同時也表示這部片讓她知名度大升,她透露有次戴上帽子、口罩買飯時竟還是被認出「小賀老師你好!」,讓她大驚回「你這樣還認出」,對方笑回「我認你得聲音呀!」,讓王樂妍相當感動。

王樂妍代言泳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