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鬼鬼撞到頭 他認證果然有問題

魏晨(左)虧鬼鬼之前撞到頭「有問題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鬼鬼的好友魏晨今天舉辦《旅程》發片記者會,她送上水果籃,並當場教魏晨講苦瓜、香蕉、甘蔗的台語,祝他在台灣「苦盡甘來、旺旺來」等,沒想到卻講得非常落漆,除了台語變成客家腔,甘蔗也一度念不出來,頻跳針念「ㄍㄢ...」,乍聽超像髒話,讓全場笑翻,魏晨也直呼,「我知道她之前撞到頭。」

鬼鬼念台語卻卡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魏晨日前有看到鬼鬼摔到頭的報導,原本很擔心鬼鬼的傷勢,今天一見到她,第一句話就是關心她還好不好,沒想到記者會上,鬼鬼仍舊一樣活潑不受控,讓他也忍不住搖頭:「果然有問題。」

兩人交情好,鬼鬼自稱在每個地方都有蒐集帥哥的魅力,魏晨好奇問:「是癖好嗎?」後來又問:「所以不帥不能成為你的朋友。」鬼鬼竟少根筋指媒體說,「不會啊,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。」當場被噓,讓她哀嚎挖錯洞給自己跳。

魏晨發片記者會,鬼鬼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們約好以後要一起拍戲,至於平時常見面嗎?鬼鬼蹦出:「是一個月見一次的好朋友」;鬼鬼是否為魏晨的「理想型」?魏晨說覺得她很可愛,鬼鬼則稱自己既不是實力派也不是偶像派,而是親力親為的女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