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炸!劉詩詩低胸亮相 紅唇妝散發迷人魅力

劉詩詩演出《步步驚心》而爆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劉詩詩氣質清新脫俗,時常演出充滿仙氣角色,和吳奇隆結婚後人氣不降反升,今獲邀至英國出席活動,以一襲低胸禮服亮相,立刻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

劉詩詩身穿黑色低胸晚禮服,露出香肩與事業線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詩詩以俏麗短髮亮相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詩詩赴英國倫敦出席知名腕錶品牌60周年慶祝晚宴,她身穿黑色低胸晚禮服亮相,大方秀出微微事業線,加上紅唇妝容,既性感又不失優雅,好身材一覽無遺,俏麗短髮造型,也讓她看起來年輕許多,不失個人風格,整個人散發出自信光芒,照片曝光後,引發粉絲轉發及討論。

劉詩詩的笑容中,散發出自信光芒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詩詩今赴倫敦出席腕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劉詩詩優雅亮相活動現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