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P周湯豪撕破臉 鬼鬼不當和事佬

魏晨(左)發片記者會,鬼鬼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鬼鬼今天為好友魏晨發片站台,鬼鬼的好友炎亞綸和周湯豪日前槓上,被問到會不會害怕朋友吵架?她說:「大家都有說話的立場,我不會去管轄他們。」是否有當和事佬?她則說,「沒有,那是他們的事,大家都是大人了,我不會干涉任何一個人,他們做的事要自己面對。」並說自己要面對的,就是繼續當他們的朋友。

鬼鬼搞笑邀魏晨(左)組CP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魏晨為紀念出道十年,推出《旅程》專輯,砸了近千萬台幣製作費,他和鬼鬼因錄節目而相識,成為鬼鬼收集的帥哥好友之一,鬼鬼還拱說,「還是我們要成為『鬼晨CP』,因為我是自帶CP感的女藝人。」至於下一個十年,魏晨則說一定會結婚、組織家庭,計畫生一、兩個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