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怎麼拍都性感 這角度網友直呼受不了

林志玲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拍照,雖沒露太多仍不減性感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神林志玲年屆42歲仍青春常駐,外貌身材都保養有道。昨林志玲就在微博放上一張自拍照,身穿單肩亮片晚禮服,用頭髮遮住肩膀,雖然畫面沒露多少,但低角度的拍攝方法卻讓林志玲的33C上圍更顯雄偉,讓一票網友直呼「救命」、「太性感了!」

42歲林志玲駐顏有道,外貌身材青春依舊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在微博寫下:「重拾浪漫,從頭開始;重拾熱情,從頭開始;重拾夢想,從頭開始;重拾愛好,從頭開始;勇敢「從頭開始」,讓人生「不白活」!今天在廣卅參與了ㄧ個正能量滿滿的活動。thank you!」同時附上兩張個人美照服務粉絲,馬上引來3萬多人點讚,大讚「不愧是不老女神」、「我看到了仙女」,人氣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