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幼興曝鹹濕簡訊 控唐少萱找大哥「喬事」

馬幼興昨晚開記者會,淚訴事發近一年無工作,生活也大受影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馬幼興去年遭同劇演員唐少萱誣陷性侵,造成馬幼興形象受挫,淚訴「連女兒都不理我」,生活也陷入零收入困境,昨晚他接受老東家三立訪問,指控唐少萱從頭到尾都在設局陷害他。

馬幼興稱唐少萱為了挽回前男友,不斷佈局陷害他。(擷取自《54新觀點》YouTube)

馬幼興在節目《54新觀點》透露,唐少萱劈腿被家境富裕的小王發現後遭小王甩了,為了挽回小王因此一連串設局陷害馬幼興,兩人交往期間曾在發生關係後的隔兩天,一起參加飯局,席間唐少萱不斷幫馬幼興擋酒,因此喝掛在廁所待了近20分鐘,身為男友的馬幼興當時還過意不去,後來才知是被設局。

馬幼興稱唐少萱自導自演廁所醉酒,事前先是向室友報怨自己被強迫去飯局陪酒,當天便在廁所打電話給小王哭訴求救,「跟小王說被我灌酒,不知要對她幹嘛」,飯局結束後扯謊說媽媽來接她,其實是小王來接她,唐少萱還在小王面前演戲,聲淚俱下控訴日前沒有接到小王電話,全是因為當時正遭到馬幼興性侵,哭訴完後隔天就跑去驗傷,控告馬幼興施暴強行破處。

馬幼興公開和唐少萱的往來訊息。(擷取自《54新觀點》YouTube)

馬幼興在節目中秀出兩人鹹濕訊息,「拜託內褲也不要洗」、「踩完背又要被蹂躪了」等,證明兩人曾經關係親暱,還透露唐少萱知道馬幼興想遞狀告她誣告後,找來地方有力人士和演藝圈資深大哥「喬事」,希望兩人庭外和解,但馬幼興沒有得到大哥承諾之後會開記者會還給他清白,在和律師討論過後,決定堅持告唐子萱到底。

馬幼興爆唐少萱為了挽回前男友一連串自導自演的戲碼。(擷取自《54新觀點》YouTube)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