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跌破眼鏡!五月天接力賽紅唇啾咪收場

瑪莎(左)生日,激出五月天團員一連串搞笑祝福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每次在演唱會上的逗趣「練肖話」時間,總把歌迷逗得好樂,這次透過幫瑪莎祝賀生日快樂的「接力賽」,也再次看到團員的「功力」。

雖然瑪莎生日都過了3天,但是還讓歌迷津津樂道,是因為難得有機會看到五月天團員以生日為主題,激出一連串搞笑內容。

在瑪莎痴痴等待下,鼓手冠佑終於「壓軸」對瑪莎獻上生日祝福:「40歲了,成熟點,也該早點睡嘍,我最多只能做到這樣了~生日快樂!」驚人的是,冠佑附上自己「紅唇啾咪」照表達祝福,嚇壞瑪莎。

冠佑獻上嘟嘴啾咪照,害瑪莎跌破眼鏡。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冠佑啾咪照,瑪莎說:「人家收集到七顆龍珠,神龍會出現,我收集到所有團員的祝福,居然出現這種東西,實驗證明,五月天團員不喜歡過生日是正確的(以後不敢敲碗了,把我破掉的眼鏡還我就好)。」瑪莎還嚇說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,不能只有我看到,自以為是藍色大門,結果是七月怪談。」

歌迷忍不住想起之前在演唱會上,阿信跟冠佑和瑪莎說﹕「我要你們深情對唱!」而冠佑接話對瑪莎說:「坦白說接下來這一段歌詞有點難,我可以唱,但你轉過去,我會覺得很像嗆聲!你背影OK。」當時瑪莎回應:「你連腿我都不OK!我背影你還OK!」阿信竟說:「好來,你們兩個,多元成家!」這段內容逗得全場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