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裝扮上癮!男神綁馬尾美美der

劉以豪(中)揪中國演員婁茗森(右)、鍾駿勝(左)扮女裝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男星劉以豪陽光笑容和帥氣外型,吸引無數女粉絲追隨,沒想到他扮起女裝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,個性愛搞怪的他,昨曬出一系列自拍照,照片中,他帶著雙馬尾的假髮,還化上艷濃妝,男扮女裝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擺pose,還用手托腮擺出甜美表情喊話:「不要跟我比漂亮。」粉絲看了忍不住笑虧:「豪姐出現了!」也不忘讚他很可愛。

劉以豪玩心大起,戴起假髮扮女裝,搞笑喊話:「不要跟我比漂亮!」(翻攝自臉書)

劉以豪昨揪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走紅的黃宏軒、中國演員婁茗森、鍾駿勝一起扮女裝,分別戴上紫色和粉紅色假髮,一起擺出性感挑逗的pose說:「啾咪,亡美們。」搞笑畫面笑翻粉絲,雖然大男生們手臂超壯,畫面其實超違和,但粉絲仍配合的大讚他們超正,之前劉以豪也曾化上粉色春妝,穿上女性襯衫變女生,還搞笑向郭雪芙下戰帖說:「讓讓,新女神來了!」扮女裝樂此不疲。

《飛魚高校生》走紅的黃宏軒(中)也參一咖,笑翻粉絲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