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道具藥變真的!女星拍片險喪命 疑被下令封口

港星陳佩思近年相當倒楣,又被爆拍戲差點喪命。(翻攝自陳佩思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陳佩思昨被爆年初時因為拍戲,服用劇組人員準備的安眠藥,一醒來人竟在醫院裡。她接受港媒訪問時相當驚訝消息傳出,但未否認,更表示:「好感恩我現在仍活著。」

陳佩思原在香港TVB主持兒童節目,後來被裁員後轉去HKTV,沒想到該台最後沒有拿到開台執照;前年又被捲入詐騙事件,辛苦存的積蓄化為烏有。直到簽約到古天樂的公司,才又開始拍戲,沒想到港媒昨又接獲爆料,指她年初因為拍戲,差點進了鬼門關。

爆料指出,陳佩思當天拍攝一場吞安眠藥自殺的戲,工作人員給她一瓶藥,跟她說是道具不是藥,對身體無害,開拍時她就整罐放心吞完,誰知醒來已經在醫院,更說她進入加護病房,差點連命都沒有,但她不敢講出來,全因怕沒人再找她拍戲,爆料者更說:「很多人替她覺得不值得,覺得電影公司對於藥物應該要再小心處理。」

港星陳佩思思想相當正面,經常在臉書分享正能量。(翻攝自陳佩思臉書)陳佩思接到港媒詢問大感驚訝,但並未否認。問她是否接到「指令」不能說?她僅表示:「拍戲弄到受傷,做演員有時候好難避免,雖然這次比較嚴重,但我相信沒有人會去故意傷害我。」她更說很感恩現在仍活著,「現在我身體狀況已恢復得七七八八,每天都會做運動和食中藥調理,做好自己,準備迎接新的電影。也非常感恩剛剛能和我家裡人一起去旅行過我的生日。」

有傳聞陳佩思出事的戲是邱禮濤執導,由古天樂、張智霖、佘詩曼主演的電影《常在你左右》,但相關人士均表示不知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