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丹麥男神首度來台開唱 粉絲都有這福利

克里斯多福將於6月3日首度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繼英國天團「酷玩」來台開唱、西洋天后布蘭妮宣布巡演炸台後,新生代歌手「丹麥王子」克里斯多福也將於6月3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而他除帶來歌曲演出外,更加碼放送與粉絲親密互動的福利,將一一與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進行愛的抱抱。

24歲的克里斯多福因擁有帥氣外型和美聲歌喉,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,曾獲得2012年丹麥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以及丹麥排行冠軍,他在上月底推出新曲《赤裸Naked》,在最新公開的MV中,克里斯多福完全符合曲名,赤裸上陣、秀出健美好身材,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克里斯多福在最新公開的MV中,赤裸上陣、秀出健美好身材。(華納提供)

趁著人氣暴漲之際,克里斯多福最近宣布將展開亞洲見面會宣傳,台灣也在其中之列,在長達1小時的見面會中,克里斯多福將與樂手共同帶來精彩歌曲,也會與現場歌迷親密互動,為了回饋熱情的台灣歌迷,更加碼放送粉絲福利,將一一與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進行愛的抱抱。對於即將首次撲台,克里斯多福表示心情非常雀躍,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見面;台灣藝人阿達也將為他主持首次的訪台見面會。

克里斯多福的「NAKED Special Album Event in Taipei」將於6月3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;門票將於5月6日中午12時起,於全家Famiport機台購買,或於全網Famiticket搶購《NAKED Special Album》訪台特別專輯,即可入場參加活動,限量800張,更多詳情可上華納唱片官方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