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艾瑪華森遇上無良老闆 直播私生活出賣隱私

艾瑪華森在片中順從公司的安排,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。(CatchPlay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在新片《直播風暴》挑戰反派角色,詮釋無良的網路科技企業老闆,艾瑪華森則飾演企業員工,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,卻發現自己不斷被出賣隱私。

《直》片中,創立了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「環網」,員工不該有隱私,不論你做什麼、吃什麼或甚至想什麼,都應該要公開。身兼製片的湯姆漢克斯表示,他想藉著這部電影提醒所有人,網路與科技所存在的危險,「大財團與大企業就是如此操控著民眾,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這步棋背後的真實目的。」

湯姆漢克斯在片中詮釋無良的網路科技企業老闆。(CatchPlay提供)
《直播風暴》講述貝利(湯姆漢克斯飾)創立了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公司「環網」,梅兒(艾瑪華森飾)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,在裡面力求表現,更順從公司的安排,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,當她因直播成名、享受粉絲的愛戴,卻也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、良知和自我。該片將於5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片: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