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火星人親唱神改曲 全復聯挺蜘蛛人之歌

國外網站請來歌手火星人布魯諾,演唱蜘蛛人版《That`s What I Like》、《This Spidey`s Life》,甚至打造專屬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上映倒數,全球粉絲引頸期盼,有國外網站就請來歌手火星人布魯諾改編作品《That`s What I Like》變成《This Spidey`s Life》,通篇歌詞神改,連MV都如法炮製。

火星人布魯諾原版《That`s What I Like》MV中的曼哈頓,沒有復仇者大樓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從「東尼史塔克」、「復仇者」、「力量越大責任越大」,到插圖的「黑豹」、「復仇者大樓」甚至原作者「史丹李」也現身;連蜘蛛人身上的黃色校服也是最新作中的服裝,用心程度可見一斑。

製作團隊除了「找」來「復仇者聯盟」其他成員客串,也沒忘記最愛在系列作品客串的原作者史丹李。(翻攝自YouTube)

演出最新一代蜘蛛人的湯姆赫蘭德看過之後更是超喜歡,馬上就PO上個人IG上分享,點閱率一天就突破45萬,人氣頗高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