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起內鬨? 石頭竟看瑪莎不順眼

瑪莎(左)竟被石頭說「看不順眼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成軍20年,要維繫感情不容易,五迷都覺得團員之間早已如家人一般,只是沒想到,石頭竟然爆料,看瑪莎不順眼。

五月天團員全部邁入40大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石頭tag瑪莎提到:「自古以來,文人相輕,樂人亦然,延燒至今。高中時看你不順眼,呼應當時的我,才不要跟你說『生。日。快。樂。』!」還加碼寫道:「噁~~」

看到石頭發文,五迷快笑翻,直呼五月天團員在比幼稚嗎?因為剛度過40歲生日的瑪莎,將五月天自比為「最幼稚的大叔樂團」,而石頭果真搞笑惡搞瑪莎,只因瑪莎故意噹石頭、怪獸、冠佑,昨天怎麼沒有好好表達對他生日的祝福?只在練團吃便當時簡單說了「生日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