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警改行當脫衣舞孃 月入20萬老公全力支持

漢娜從女警轉行當脫衣舞孃。(翻攝自StarNow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英國女警漢娜赫弗斯(Hannah Havers),平時生活處於緊張與高壓下,去年毅然決然辭去工作,轉行當起脫衣舞孃,她將空閒的時間拿來陪小孩,與老公的關係也更加融洽,每月薪水約台幣20萬,是她當警察時的兩倍。

漢娜當脫衣舞孃月收入達台幣20萬。(翻攝自StarNow)
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漢娜與老公麥克結婚多年,育有3子,從事警務工作的她,生活過的十分緊繃,也因工作時數過長,無法常常陪伴小孩,長期累積下來,已嚴重破壞家庭的和諧,去年5月決定辭掉警察一職,改當脫衣舞孃,每個月僅需工作12個晚上,讓她空出許多時間可以陪伴孩子長成及對家庭付出,夫妻間的感情也比過去更加融洽,「現在我的生活好多了,我有很多常客,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」,對於漢娜的選擇,老公力挺到底,「我完全支持妻子為了生活而做的事情,她並沒有做錯什麼事!」

漢娜(右)當脫衣舞孃後,與老公麥克的感情比以往更加融洽。(翻攝自StarNow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