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影音)連俞涵曾少宗當山友 發願樹葬歸屬自然

〔記者陳逸寬/台北報導〕連俞涵今出席MERRELL春夏發表會,自稱「山上來的孩子」的她,從小住在三芝山上,常常與爸爸去散步,也養成愛爬山的習慣,隨時都準備好一包輕便的登山包。活動上她也秀出與曾少宗一起爬山的照片,大讚他是「最好的山友Partner(夥伴),因為很有行動力,可以說走就走。」

連俞涵與空氣鳳梨「刺刺」(記者陳逸寬攝)

愛山也愛植物的連俞涵,常常帶著自己種的小盆栽出門,這次她也帶了空氣鳳梨出來和大家見面,並介紹它的名字叫「刺刺」,因為這個習慣曾被大學同學虧,讓她有點害羞。她說希望最後人生盡頭可以歸屬於山林,舉行樹葬可以仰望整片山林。

連俞涵秀出與曾少宗一起爬山的照片 (記者陳逸寬攝)連俞涵曾攀爬富士山,直呼好累好狼狽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連俞涵今出席MERRELL春夏發表會(記者陳逸寬攝)連俞涵帶著空氣鳳梨「刺刺」出來跟大家見面。(記者陳逸寬攝)連俞涵從小養成愛爬山的習慣(記者陳逸寬攝)連俞涵隨時都準備好登山包,可以說走就走!(記者陳逸寬攝)連俞涵獲廠商贈送一雙登山鞋(記者陳逸寬攝)愛山也愛植物的連俞涵希望最後能回歸山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