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「現身」宣傳新電影 親曝最新復健進度

劉德華錄影片透露目前最新復健情況。(擷取自秒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「華仔」劉德華投資監製並主演的電影《拆彈專家》,今在北京舉行首映會,眾演員皆到場造勢,他因墜馬受傷,無法到場宣傳,他不忘預錄影片,「現身」和觀眾問安,還透露最新復健進度。

劉德華在新片飾演拆彈專家。(龍祥提供)

劉德華精神奕奕,稱自己「思想上非常建康」,透露每天會做十次站立,每次約十分鐘,仍需使用輔助架走路,雖目前復健進度非常理想,但還無法恢復到以前能跑能跳的狀態,約1至2個月後,就可以開始不用再以保護措施做運動,「應該快就會康復,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,只是沒有時間去見見你們」,希望我不在的時後,大家能幫忙為電影宣傳。

導演邱禮濤則透露,劉德華正處於骨頭癒合的重要時期,最需要的就是休息,復健進度十分理想,大概六個月內就可以順利和大家見面。

劉德華擔任監製並主演的《拆彈專家》,上映後,票房成績開出紅盤。(龍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