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田聖子愛女要嫁了! 情牽大9歲男演員

神田沙也加(中)今宣布和男友村田充(右)結婚。(翻攝自神田沙也加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風靡8、90年代的人氣歌姬松田聖子,和前夫所生的30歲愛女神田沙也加今宣布婚訊,透露將和大9歲的村田充步入婚禮,目前婚期尚未決定。

松田聖子在日本有「永遠的偶像」之稱。(資料照)

神田沙也加目前以歌手、演員、模特兒多種身分等活耀於日本演藝圈,更被視為「聖子二世」,她今日在Instagram曬出和男友與父親神田正輝的合照,並開新心宣布:「神田沙也加將與村田充結婚。如果大家能給予溫馨祝福,我將感到榮幸。」而同時身兼模特兒、演員等身分的村田也在部落格寫下:「村田充將與神田沙也加結婚,希望能互相扶持,過著充實的每一天。」

村田充(左)因舞台劇和神田沙也加結緣,進而發展成情人關係。(翻攝自村田充部落格)

兩人去年夏天因合作舞台劇「彈丸論破 THE STAGE」結緣,進而發展成情人關係,4月初兩人就被媒體爆兩人已處於半同居狀態,雖未說明相關資訊的確切時間,但已有不少粉絲和網友湧入留言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