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掰了富商尪後... 關之琳懶找新歡怨嘆「已經放棄」

關之琳保養得宜,堪稱凍齡女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4歲港星關之琳前年自曝與富商陳泰銘離婚,還與劉嘉玲種下心結,單身的她,行情看漲,去年驚爆與SJ-M中國籍成員周覓大談姊弟戀,事後雙方澄清只是好友,昨出席活動,竟語出驚人表示,已放棄尋找新歡,並將愛情擺最後,除非緣分到。

關之琳(左)去年底爆出與小24歲「Super Junior-M」中國籍成員周覓戀愛,事後雙方均否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
關之琳昨以創意總監身分出席品牌活動,透露曾在50歲定下10件從未做過的事,當人生目標,「第一是建立品牌、第二是學滑雪、第三是學打鼓」,她驕傲地表示,已完成一半,滑雪則是目前最愛的休閒運動。


被問到最後要完成的願望,是否為找到另一半並長相廝守?關之琳語出驚人說:「不想了,已經放棄了,愛情擺最後,有緣再說」,她坦言最難完成的目標是學象棋,因要找人教學,現場有媒體虧「找個懂象棋的男友,便可兩個願望一次實現」,反應機靈的她,立刻大笑稱「不會很像石像嗎?也好,可以預防老人癡呆。」

關之琳語出驚人表示,已放棄尋找新歡,並將愛情擺最後,除非緣分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