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Lulu祕戀傳2年 因黃子佼才未公開?

LULU(左)和阿達(右)緋聞傳了2年多,2人表示對方是很好的朋友,未正面承認戀情。(翻攝自Lulu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和阿達被爆因主持《愛玩客》擦出愛火,緋聞傳了近兩年,但雙方始終稱對方只是好朋友,不承認戀情。對此,阿達自爆黃子佼曾打趣地要2人「不要包袱太重」,大開玩笑地說:「就是他叫我們不要公開的。」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Lulu和阿達雖然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但不影響他們的好交情,常常到對方的工作場合探班,友人更透露2人互動就像熱戀情侶,25日阿達出席活動被問到:「是誰有包袱不想公開」時,僅低調回答:「問她吧!」對於這段緋聞,阿達堅稱:「沒有這件事(交往),就沒有公不公開」,他更自爆黃子佼曾打趣地要2人「不要包袱太重」,大開玩笑地說:「就是他叫我們不要公開的。」

黃子佼是LULU的恩師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