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萌翻!索吻飛飛被拒 翔翔改啾小亨堡

翔翔想親飛飛,飛飛一秒轉身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與「黑人」陳建州的寶貝兒子飛飛翔翔越長越大,說話、畫畫的萌樣常讓粉絲融化,日前飛飛翔翔去探爸爸的班,飛飛在棚內趴趴走,翔翔去親他時,飛飛卻一秒轉身拒絕;沒想到翔翔也不以為意,轉身去親保母小亨堡,瞬間萌爆。

翔翔轉身親小亨堡。(翻攝自IG)

飛飛翔翔日前去攝影棚內,飛飛一開始便在棚內爆衝,還不小心跌倒了,但很勇敢地站起來,隨後他又跨越了導播攀上舞台,另一端的翔翔看到飛飛,也開心地向他飛奔而去,並擁抱哥哥。翔翔還在黑人的鼓勵下,要親飛飛,不過飛飛卻轉頭避開、側身走掉,翔翔也不難過,乾脆轉身找小亨堡,墊起腳親了她一下,可愛模樣讓網友都直呼是「小暖男」。黑人還po了一張和飛飛的照片,兩人抿嘴瞇眼,他反問「一樣嗎」,讓眾人又驚呼簡直是複製版。

黑人曬父子照。(翻攝自IG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黑人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