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極神邏輯!唐少萱控訴被奪「處女」理由竟是...

本土劇演員唐少萱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馬幼興去年遭女演員唐少萱控訴性侵奪走處女,重創馬幼興演藝事業,如今案情大逆轉,唐少萱被彰化地院認定其為掩飾劈腿一事才誣陷於馬幼興,在檢方追查下,唐少萱也迸出神邏輯,辯稱「當下我的月經來就是形同處女一樣」、「只要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關係都是第一次」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去年七月,唐少萱和馬幼興雙方各說各話,案情被檢方抽絲剝繭後查出,是唐少萱劈腿馬幼興和陳帝源後,因為擔心劈腿一事曝光,才栽贓馬幼興性侵。唐少萱明知自己不是處女,還大陣仗對媒體控訴馬幼興奪走她第一次,然而唐少萱自已理解的「處女」與普遍世人所認定的處女不同,竟表示「當下我的月經來就是形同處女一樣」,無非想扭曲事實,把自己偏差想法合理化。

此外唐少萱的「第一次」也相當神奇,唐少萱早已不是處女,但她的第一次長期存在,她表示「只要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關係都是第一次」,意即跟「不喜歡的人」發生性行為都可視為自己的第一次,神邏輯讓人聽得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