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集女星癌末猝逝 老公曝光她臨死前還緊牽自己的手...

伊林莫蘭(右)在美國當地時間22日不幸猝逝,老公史蒂芬弗萊希曼(左)以一封親筆信對外公開妻子離世前的真實狀況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星伊林莫蘭(Erin Moran),過去因為在80年代經典影集《歡樂時光》(Happy Days)中飾演朗霍華的妹妹「喬安妮康寧漢」(Joanie Cunningham)一角走紅,不料在美國當地時間22日卻驚傳不幸猝逝的消息,享年56歲;而在進行初步屍檢後,警方透露伊林莫蘭其實是死於癌症,演員好友保羅彼德森(Paul Petersen)也透露她在去年感恩節時,就被診斷出罹患喉癌第4期,雖然有在做化療,但身體狀態卻每況愈下,十分辛苦。而在沉默數天後,伊林莫蘭的丈夫史蒂芬弗萊希曼(Steven Fleischmann)終於出面發聲,透過一封手寫親筆信,來向外界揭露妻子臨死前的狀況。

伊林莫蘭(前排中)過去因在《歡樂時光》中飾演朗霍華的妹妹「喬安妮康寧漢」一角而走紅。(翻攝自Biography.com)

在這封親筆信裡,史蒂芬弗萊希曼透露其實當初他就是在1992年的4月22日這天遇到伊林莫蘭的,本來2人在這天還打算要去慶祝相識的25周年,不料最後卻成了親自送走妻子的一天。他也揭露,2人大概是在11月底左右發現伊林莫蘭早上起床時,枕頭上都會有一塊血漬,一開始她只以為自己睡覺時咬破舌頭,沒想到後來血跡面積越來越大,而且發現是從左側扁桃腺流出的;後來在接受檢查後,被診斷出是「鱗狀細胞癌」,雖然震驚但也馬上開始化療,只不過伊林的狀況惡化得相當快,大概到了2月中就已經無法進食、喝東西,甚至說話了,只能裝上植入體內的餵食管,讓老公一天餵她進食6至8次。

伊林莫蘭在去年11月底被診斷出罹癌後,身體狀況就惡化得很快,2月左右就已經無法自己進食、喝水與說話了。(翻攝自The Inquisitr)

而其實,早在21日當天,伊林莫蘭就出現了呼吸困難的症狀,不過到了原本打算一起慶祝的22日當天,即使身體狀況不是100%良好,她還是很開心又有活力,一整天都透過手機傳訊給別人。史蒂芬弗萊希曼表示,當時妻子說需要Kleenex面紙,他就到商店去買回來給她,回來後妻子躺在床上看電視,他後來也牽著伊林的手再次入睡;但在睡了約莫一小時醒來後,發現妻子就這樣在睡夢中走了。雖然這個打擊讓他悲痛非常,但是由於醫生曾告知他伊林的狀況真的很差,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脾臟,肺部擁有大量積水、腦部也受到了感染,就算待在醫院打抗生素治療,病況也不會好轉,因此她最後能牽著自己的手在睡夢中辭世,已經算是最好的結果了,讓人讀完後鼻酸不已。

史蒂芬弗萊希曼(左)形容妻子伊林莫蘭(右)在22日當天起床後還顯得十分開心有活力,後來則是牽著自己的手在睡夢中離世。(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