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星女兒神基因 激凸起舞勾暮光女愛慾

自稱男女通吃的莉莉蘿絲(右)與暮光女前女友SOKO(左)在《狂舞摯愛》中女女情誼超展開。(佳映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狂舞摯愛》由法國前衛獨立女歌手SOKO、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演出,講述19世紀現代舞先驅洛伊富勒絕美虐心的成名之路,莉莉蘿絲在片中身穿薄紗激凸展現舞藝,讓SOKO看得不要不要的,點燃舞蹈史上愛慾傳奇。

風光代言香奈兒的時尚界新寵莉莉蘿絲戴普,遺傳母親凡妮莎·帕拉迪絲的出眾面容,片中飾演「現代舞之母」伊莎朵拉鄧肯(Isadora Duncan),神秘又帶點壞壞的致命吸引力,以美人心機巧取洛伊富勒的成就,成為鎂光燈注視的焦點。

強尼戴普女兒(右)在新片《狂舞摯愛》中飾演心機美人穿薄紗激凸熱舞色誘SOKO(左)。(佳映提供)片中有一場鄧肯在法國歌劇院突然跳起舞的戲,莉莉蘿絲身穿絲質薄紗,隨著光影舞動,性感身材曲線畢露,不僅替片中的女女情誼埋下伏筆,也成為電影當中一大亮點。

《狂舞摯愛》去年在金馬影展中佳評如潮,在坎城影展的一種注目單元口碑爆棚,在凱薩獎獲得最佳首部電影、最佳新進女演員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服裝設計等5項大獎提名。將於5月5日在真善美戲院、國賓長春戲院、南港喜樂時代、台中萬代福及高雄駁二電影院上映。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,更多電影資訊可上佳映娛樂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Jointmovie.tw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